第F11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4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电三轮冲进手机店
驾驶座居然坐着一条狗
  电三轮车冲进店里,驾驶室突然冒出狗狗的脑袋 视频截图

  4月23日,一段小视频在泰兴市民微信朋友圈传开——一辆“无人驾驶”的三轮车突然笔直地冲进了手机营业厅。营业厅的玻璃门和柜台被撞坏,幸好营业员坐在角落没有受伤,大家被这突如其来的动静吓得不轻。现代快报记者获悉,众人反应过来后连忙上前查看,竟然发现三轮车驾驶室内坐着一条狗,原来是车主停车后没有关闭电源,狗狗无意中触动油门惹祸。

  

  通讯员 陆裕顺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毛晓华

  从现场视频来看,这个营业厅位于泰兴第一高级中学西北角的路口。这段视频显示,4月22日上午10点多钟,营业厅里,两男一女三名工作人员在店里坐着。10点36分24秒,一辆蓝色的三轮车突然快速冲进店里,撞坏玻璃门后,又将营业柜台顶到了墙边,柜台玻璃也碎了。失去控制的三轮车幸好被柜台抵住,才没有继续往前冲造成更大损失。

  就在大家惊魂未定时,不一会儿工夫,只见从三轮车驾驶室内突然冒出了一只狗狗的脑袋。此后一名男子进入店内,将三轮车推出营业厅。

  从视频中车主和周围人的对话来看,应该是车主将宠物狗带进了驾驶室。当时在手机营业厅门前停车后,车主没有关闭电源就离开了驾驶室,而狗狗可能在无意中触动了开关将三轮车开进了手机营业厅闯祸,万幸的是事故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据悉,事故造成手机营业厅大门玻璃以及里面两个柜台受损,由于损失不大,双方自行协商赔偿。

  民警提醒市民,外出携带宠物,一定要系好牵引绳。如果是驾驶车辆外出,停车时要拔掉钥匙或将电源油门关闭,不要将宠物单独留在车内,以防发生意外。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