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1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4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女生被高尔夫球杆误伤获赔4万

  快报讯(记者 邓雯婷)初一学生莉莉上体育课时,被男同学小虎用高尔夫球杆击中,门牙断裂。莉莉的父母将小虎和学校告上法庭,索赔10万多元。近日,在南京栖霞法院调解下,小虎的父母赔偿莉莉2.8万元,学校补偿给莉莉1.2万元。

  莉莉和小虎是同班同学。去年4月14日下午,在上体育课期间,老师在安排学生跑圈和热身活动后,让学生自主活动。此时,其他班级在上高尔夫课,莉莉和小虎等4名同学来到学校高尔夫项目练习场地。

  高尔夫老师正在地上整理摆放高尔夫球器材,小虎在没有征得老师同意的情况下,挥动高尔夫球杆,不料击中站在他身后的莉莉。莉莉左侧门牙断裂1颗,右侧门牙神经受损,上下唇随即破裂流血。

  莉莉父母表示,事情发生后,学校做了简单处理,后高尔夫老师开车送莉莉前往省口腔医院治疗。班主任和小虎父母以为是在南京市口腔医院诊治,当时去错了地方。前期已为莉莉花了不少治疗费,后期还需要治疗,断门牙对女孩子美观影响太大,甚至会影响就业,因此索赔精神损失费2万元,加上伤残赔偿金和误工费等共计索赔10万余元。

  法院认定莉莉的损失共计4万元,小虎承担70%的责任,他的父母赔偿2.8万元,学校自愿补偿1.2万元。(人物系化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