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1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4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单亲妈妈偷9000多元婴儿用品
  嫌疑人抱着孩子盗窃 警方供图

  为“把最好的给孩子”竟然行窃

  单亲妈妈偷9000多元婴儿用品

  快报讯(通讯员 鼓公宣 赵笑 记者 顾元森)“把最好的给孩子”是每一个母亲的心愿,但做法必须合法。4月23日,南京鼓楼警方通报称,近日某婴幼儿用品店服饰被盗,损失数千元。警方调查发现,嫌疑人竟是两名“单亲妈妈”。

  4月15日,阅江楼派出所接警后展开调查,通过调取店内监控,发现两名女子有盗窃嫌疑。4月17日,民警伏击蹲守,将王某抓获,在她家中搜出了大量的婴儿衣服、鞋、护肤品等用品和儿童电子琴,共计68件,价值总计9002元。王某对盗窃行为供认不讳,还交代了一起作案的沈某的联系方式。4月20日,沈某主动投案自首。

  经查,王某30岁,儿子只有22个月大,是一名单亲妈妈。因她没有固定收入,无力负担比较好的婴儿用品,觉得愧对儿子。在一次带儿子到婴幼儿用品店玩时,发现店门口防盗铃坏了。3月24日她趁店员不注意,将货架上的婴儿衣服和护肤品放到包里,从店门口走向负一楼。在给孩子“添置”不少家当后,尝到甜头的王某先后6次到店里盗窃婴幼儿产品。民警搜查时发现,很多被盗物品还是崭新的,没有拆封。

  3月底的一天,王某在和一同打工的年轻妈妈沈某闲聊时,向沈某透露了这个秘密。两人便先后3次一起到这家店结伙盗窃。

  目前民警已将婴幼儿用品发还给店家,王某、沈某因涉嫌盗窃罪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