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南京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4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地铁1号线迈皋桥往天隆寺方向今日起延时运营

 快报讯(通讯员 地轩 记者 刘伟娟)为提升南京地铁1号线市区段服务水平,方便乘客晚间出行,南京地铁将于4月24日起,在现有末班车后试点开放2列迈皋桥往天隆寺方向的回库列车投入载客服务,该方向末班车时间较当前延长16分钟。

  此次试点的2列车为迈皋桥站开往天隆寺站的区间车,迈皋桥站发车时间分别为23:27、23:35;终到天隆寺站的时间为23:54、次日0:02,沿途各站正常停站载客,列车到达天隆寺站待乘客全部下车后直接运行回库。南京地铁统筹做好相关调整,在不影响施工维护时间和水平的前提下,充分利用回库车资源,为晚间回程客流提供便利。

  需要提醒乘客的是,上述2列车到达天隆寺站后将进行全车清客,请乘客听从车站工作人员引导,及时携带好随身物品下车。乘车期间,请根据车站公布的首末班车时间提前做好出行安排,及时关注车站及列车广播信息,并留意所乘列车的运行终点,以免耽误出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