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江苏书展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6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大美《中国赋》献礼70年
孙晓云连续9年与江苏书展相约

 快报讯(记者 王凡)大美中国赋,献礼七十年。《中国赋》新书发布会于 6月29日在第九届江苏书展隆重举行,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江苏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孙晓云,凤凰集团副总经理、凤凰传媒总编辑徐海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发布会。

  本书由中国赋学会会长许结教授精选反映我国自然、历史、人文、艺术等灿烂文化的历代经典词赋,并领衔创作反映当代社会发展、讴歌新时代新气象的精品赋作,由孙晓云女士以行书书写,结集而成。分五部分:一、江山多娇;二、华夏都邑;三、宇殿楼阁;四、四时物候;五、东方奇迹。

  此次孙晓云以其代表书风的行书书写《中国赋》,延续其国学德育经典系列,以易于捧读的、中式和合页形式呈现在读者面前,力求为读者营造诵读经典的书香墨趣的氛围。

  孙晓云表示,从2011年开始,她已经连续9年参加江苏书展,每一次签售的画面都历历在目,最多一次签了4000本,工作人员都心疼她太累了。“但正是因为签售,我更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也会朝着这个方向更加努力。明年、后年、大后年,我希望继续带着新作品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