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5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工行聚焦精准服务
助力无锡实体经济发展

  2018年以来,工行无锡分行积极响应政府和监管部门号召,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持续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扶持力度。着重关注乡村振兴、科教文卫、旅游业、农业以及制造业方面的需求。

  据了解,在乡村振兴方面,工行创新农村电商模式已邀请江阴、宜兴、惠山、锡山等70余家具有本土特色的优质乡镇企业、农业合作社入驻工行融e购电商平台,并提供企业免费入驻,减免部分交易佣金的政策。

  工行大客户中心周总告诉记者,2017年无锡工行深挖旅游资源,以总省行信贷政策为引领,通过对度假区、旅游景区基础设施升级改造,历史街区修复等重点项目的贷款投放,取得了经营效益和社会效应的双赢。

  制造业龙头企业和上市公司一直是无锡工行重点支持的首选。通过走访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上下游供应链、技术改造扩大生产的融资需求以及未来行业发展趋势等动态情况,掌握制造业发展的第一手资料,并对符合条件的制造业扩能改造资金需求及时审批,加快项目推进速度。

  农业现代化、城镇化是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发展的必然趋势,产业化经营已成为农业发展中最具活力的新经济形式。工行无锡分行积极探索农业产业信贷市场,以农业产业园、特色乡镇建设、农业合作社发展为支持对象,取得了较好的经营和社会效益。季磊磊 季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