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18版:商业消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5年5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本月,李晨、黄晓明等现身南京各大商场
逛街也能碰上大明星,真是倍儿爽

  5月份,“大黑牛”李晨两次现身南京,又当店长又卖酸奶,忙得不亦乐乎;上周五,“教主”黄晓明亮相南京砂之船奥特莱斯艺术商业广场,引发了粉丝们疯狂的尖叫。近两年来,来南京的明星越来越多,他们或是为代言品牌站台,或是主办方邀请来吸引人气……总之,粉丝们有了越来越多的机会可以和喜欢的大明星近距离接触,而各大商场、品牌的明星营销也被玩转得“风生水起”。

  不少网友感慨,如今,说不定什么时候逛街的时候就能碰上大明星呢?真是倍儿爽。现代快报记者 刘德杰

  “教主”黄晓明来宁刷“颜值”

  上周五,虽然天气不给力,仍然没有阻挡粉丝们见“教主”的热情。作为南京砂之船奥特莱斯艺术商业广场的首任形象大使,黄晓明亲临南京为品牌上站台,由于当天温度较低,还“暖心”提醒粉丝多穿衣服,颜值高、又暖心,粉丝们怎么能够不尖叫呢。

  据了解,此次黄晓明出任砂之船形象大使,也是国内奥特莱斯运营商首次牵手时尚明星为自己代言。“黄晓明不仅是一位影视明星,而且还是一位非常成功的投资人,其在艺术和商业上的执着坚持,与砂之船26年来坚持艺术商业的轨迹非常相似。”砂之船集团董事长徐荣灿表示,消费者透过黄晓明,可以更加了解砂之船的企业理念和追求。

  在黄晓明看来,砂之船以“激情、创造力和美”为核心理念,逐步建立了追求美、创造美、传播美、拥有美的企业哲学,这也是自己多年来一直默默坚持的。此次砂之船邀请黄晓明作为形象大使引领行业风气之先,成为首家聘请明星代言的奥莱运营商。在业内人士看来,这也是国内奥莱行业飞速发展的信号,黄晓明作为在时尚、商业领域获得良好口碑的双栖明星,将会提高砂之船集团在受众中的品牌认同度。

  好声音学员亮相大学校园

  5月14日,“中国好声音2015推介会,新飞健康音乐行”签约启动仪式在南京师范大学新北校区举办,中国好声音前三季人气学员耿斯汉、魏然、张欣奕也亮相大学校园,携手新飞电器与当下的年轻一代共同寻找健康的年轻新偶像,倡导健康生活和富有活力的正能量。

  其实,在很多70后、80后的记忆中,“新飞广告做得好,不如新飞冰箱好”这句广告语肯定耳熟能详。3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中国万千家庭打造优质好冰箱的新飞电器,与广大消费者一起见证着中国品质家庭生活的提升与发展,此次新飞电器和星空传媒的首次合作,是健康生活与年轻音乐之间所迸发的绚烂火花,更是当下年轻人敢于追求梦想,演绎精彩人生的精神所在。

  此次新飞电器携手中国好声音2015推介会将从5月14日持续到6月1日,跨南京、武汉、成都、西安和郑州五大城市,让越来越多的新飞健康好声音、年轻跃动新偶像能够与中国最顶尖的歌唱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亲密接触,挖掘最优秀的健康新偶像。

  周六,去金鹰新街口店“追”世界小姐

  5月23日,世界小姐张梓琳将亲临金鹰国际购物中心,助阵AIMER HOME(爱慕家品)品牌生日庆典,与女神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一定不要错过哦。

  作为爱慕集团旗下精致、富于情调的创意家居品牌,AIMER HOME(爱慕家品)始终致力于为中国都市家庭提供贴心、舒适的尊享家居生活,创建并营造温馨、时尚、多元化的现代家居体验。南京金鹰国际购物中心是AIMER HOME(爱慕家品)品牌起航的第一站,此次生日庆典活动也是意义非凡。世界小姐张梓琳作为AIMER HOME(爱慕家品)品牌代言人,将会在现场分享与AIMER HOME共同成长、分享的喜悦经历,并为AIMER HOME(爱慕家品)生日庆典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活动当天,世界小姐张梓琳将与消费者进行互动,评选出“最默契闺蜜”并颁发神秘大礼。与女神近距离互动的同时,AIMER HOME(爱慕家品)也将准备iPone6 Plus、现金抵用券等丰厚大奖,期待与消费者共同感受生日庆典的喜悦与欢乐,延续与传播着“精致的品位追求、独特的创意视觉、舒适的环保体验、健康的生活态度”的品牌内涵。

  记者手记

  看颜值

  也要有品质

  当下,不仅仅是娱乐影视圈看好明星的光环效应,商家及品牌商邀请明星代言也成为流行的营销手法。然而,明星营销博得眼球的同时,商家或者品牌商更应重视利用明星自身形象,传递和诠释商家或品牌性能、定位的同时,传递积极、健康的正能量。

  在业内人士看来,很多明星具有独特的影响力,被代言的产品或者品牌短期内的关注度会发生变化,这就是明星效应的力量。所谓明星效应,其实从根本上讲,就是由心里的崇拜和信赖所产生的。一次次商业炒作,就像做足了准备的心理战一般,利用公众对明星的信赖,带动产品宣传。在当下的商业活动中,明星效应已是很常见的现象了。

  然而,商业营销走明星效应路线也并非稳操胜券,比如因为明星负面新闻而给品牌形象的培养带来的不利,或者是寻找的明星形象与所代言的产品严重不符等情况。因而,无论是商家还是品牌商,还是明星,在利用明星效应进行商业营销时,都必须遵守商业运作规则,切不可因为经济利益而忽视商业品质。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