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18版:商业消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5年5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格力关注儿童健康
打造6个1健康工程

  5月23日至6月1日期间,江苏格力倾力打造6个1健康工程,给您的孩子提供健康成长的帮助!活动期间,买格力全能王空调送空调扇、净水机,买晶弘冰箱送万元健康大礼包(净水机、空气净化器、除湿机),买格力净水机、空气能热水器送空调扇,买空调冰箱热水器加购净水机还能返现800元!活动详询全省格力专卖店、卖场专柜,还有更多量身定做的健康套餐可供选择。

  格力致力于通过科技改变生活,此次格力“送健康”的系列电器,充分展示了格力为消费者营造健康环境的实力,无论是呼吸,饮水还是食物,一切与人们的健康相关的家电产品,格力都在进行持续的技术创新。

  格力健康电器,品质生活领导者!格力全能王,国际领先1Hz技术,冷净合一;晶弘冰箱,首创瞬冷冻技术,食品级材料;格力净水机,美国NSF认证+食品级材质;格力空气净化器,99%去除PM2.5 ,长效杀菌、除甲醛;格力干衣除湿机,智能干衣,强劲除湿,舒适常伴;格力空气能热水器,水电分离水温恒定,智能科技。

  事实上,格力多品牌的高端绿色家电除了格力广告中的主打产品,包括热水器、电饭煲等系列产品都是为给消费者提供更加健康生活的目标而设计生产的。格力一直走在为消费者提供健康未来的路上。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