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
· 梅西卡卡为快报写专栏
· “南非时间”正式启动
· 老马被骂无耻小人
· 你笑了吗?
· 简讯
· 网友
· 0:2! 国安无缘亚冠八强
· 873公斤! 这是美国递交世界杯申办书的重量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2010 年 5 月 12 日 星期   重要律师声明
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论坛 博客 推荐  
朱骏要买利物浦
你笑了吗?
别笑,我是认真的

  昨天,英国《独立报》爆料称,英超球队利物浦的潜在买家中,包括中国上海申花老板朱骏。消息一出,在国内引起巨大的轰动效应,网友纷纷在网络上对朱骏进行调侃。一向善于忽悠的朱骏这一次又放了颗“卫星”,多数人的疑问是——有人信吗?

  受金融危机影响,足球大环境不佳,英超多数球队的老板都有意找人接手,利物浦也在其中,利物浦的两位美国老板已经开出了8亿英镑的价码,并委托俱乐部执行主席布劳顿帮助寻找买家。就在这时,朱骏出现了,按照《独立报》的说法,朱骏已经两次与著名的投资银行——巴克莱银行进行了会谈,一次在4月末的香港,第二次会谈就在近两周,事实上布劳顿同时也是巴克莱银行的职员。朱骏在谈判中还没有正式对收购利物浦做出报价,不过8亿英镑他感觉有点贵,朱骏在会谈中还提出了一个很大胆的设想,就是由他牵头组织一个中国财团对利物浦进行收购,其中包括中超其他俱乐部的老板。

  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朱骏表态,“确有其事”。朱骏的大胆设想,在网络上引发了热议,多数人感觉——“不靠谱!”因为朱骏向来口无遮拦,说话做事都不靠谱,曾经上海媒体专门拿朱骏的话做文章,发现经常前后矛盾。不少上海同行坦言,“这人喜欢作秀,这一次,恐怕还是为了吸引眼球,朱骏有实力买利物浦?有点天方夜谭,更像笑话。”

  对于朱骏要收购利物浦一事,有好事的网友专门编了个段子,“收购后,朱骏亲自参加利物浦的训练,踢后腰,队长杰拉德不买新老板的账,不给老板传球,朱骏怒了,一气之下,把杰拉德下放申花……”快报记者 吕远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友情链接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投稿信箱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