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
· 梅西卡卡为快报写专栏
· “南非时间”正式启动
· 老马被骂无耻小人
· 你笑了吗?
· 简讯
· 网友
· 0:2! 国安无缘亚冠八强
· 873公斤! 这是美国递交世界杯申办书的重量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2010 年 5 月 12 日 星期   重要律师声明
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论坛 博客 推荐  
老马被骂无耻小人
  快报讯 巴西莱抨击马拉多纳了!不过这个巴西莱不是“椰子”巴西莱,而是阿根廷前任主帅的儿子阿尔菲托·巴西莱。近日,在自己的微博中,小巴西莱直接骂马拉多纳是一个“玩阴谋诡计的小人”,称老马早就觊觎他老爸阿根廷主帅的位置,最终串通球员,将巴西莱赶下了台。

  小巴西莱表示,在北京奥运会期间,马拉多纳前往中国为阿根廷国奥助阵。他告诉阿根廷国奥球员,自己将成为阿根廷的下任主帅。在巴西莱带领阿根廷参加世界杯预选赛期间,马拉多纳还曾鼓动球员向巴西莱发难。

  小巴西莱的上述言论在阿根廷足球界引起不小的震动。对此,马拉多纳发表了一封公开信,对小巴西莱的说法加以驳斥。(宗和)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友情链接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投稿信箱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