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
· 梅西卡卡为快报写专栏
· “南非时间”正式启动
· 老马被骂无耻小人
· 你笑了吗?
· 简讯
· 网友
· 0:2! 国安无缘亚冠八强
· 873公斤! 这是美国递交世界杯申办书的重量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2010 年 5 月 12 日 星期   重要律师声明
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论坛 博客 推荐  
简讯
  国足公布大名单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5月19日,国足将与来访的勒沃库森进行一场热身赛。在这份名单中,广州恒大球员郜林重返国足,舜天仅有关震一人入选。

  鲁尼成英超最佳

  昨晨,曼联前锋鲁尼将英超官方年度最佳球员(英超MVP)大奖揽入怀中,这是鲁尼本赛季收获的第三个大奖。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战胜安切洛蒂,成英超赛季最佳教练。

  巴斯滕拒绝米兰

  昨天,巴斯滕就是否执教AC米兰一事公开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我的脚踝有伤,还没有做好执教AC米兰的准备。”巴斯滕还说:“这已经不是10年前的那支AC米兰了。”

  国米瞄准卡佩罗

  对于国米来说,穆里尼奥的去留是球迷们现在最关心的话题。据悉,主席莫拉蒂在赛季结束后安排了与葡萄牙人的谈判,如果穆里尼奥决心离开,卡佩罗将是莫拉蒂的首选。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友情链接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投稿信箱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