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6版:拍案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
· 为赶回家吃饭,莽汉打伤两交警
· 小偷开锁 比锁匠还要专业呢
· 为争男友 两女生上演全武行
· 傻了,10万元买来一堆白纸
· 为赶回家吃饭,莽汉打伤两交警
· 小偷开锁 比锁匠还要专业呢
· 为争男友 两女生上演全武行
· 傻了,10万元买来一堆白纸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2010 年 5 月 12 日 星期   重要律师声明
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论坛 博客 推荐  
为争男友 两女生上演全武行
  快报讯(通讯员 吴峰 记者 马乐乐)为了争夺这个男生,两个女学生相约谈判,结果谈判演变成全武行,混乱中一个女孩的左手肌腱被砍断。

  “我要去公园跟她谈谈,你有没有时间一起去?”今年3月的一天,南京某中学的女生顾慧接到了闺蜜苏伦的电话。顾慧知道,苏伦所说的“她”,正是情敌汤笑。今年1月,苏伦与男友李强分手了,而不久李强就与16岁的女生汤笑谈起了恋爱。为这事苏伦一直忿忿不平,她一方面舍不得分手,另一方面认为就是汤笑抢走了自己的男友。两个女生为此吵过,为了“和平”解决,干脆相约一起到公园,好好谈谈这件事。

  顾慧喊上朋友一起前往。有3个朋友助阵,苏伦有了底气,可是当她们来到公园时,发现汤笑带了9个人,而且其中8个是男的!苏伦只好硬着头皮上,和汤笑开始谈判。可是两个情敌一见面就分外眼红,没说上几句都动了手。双方的朋友也一拥而上,借着拉架的名推搡。这时突然一辆出租车停在附近,车上下来几个手拿砍刀的人,原来他们也是受朋友之邀来帮汤笑的。

  混乱中,顾慧左手被砍得肌腱断裂,送被到医院时都快昏迷。不久砍人的刘雷等4人就被抓获,目前他们因涉嫌聚众斗殴罪被浦口区检察院批准逮捕。(文中人物系化名)

  

  

  

  

  本期话题:

  你对学生逞义气怎么看?

  每期一名幸运读者获30元话费

  移动用户互动通道1065830096060

  电信用户互动通道10659396060

  联通用户互动通道1065596060

  (请注明“当当事人”)

  上期话题:

  你对司机做法怎么看?

  新闻梗概:旅行社租车送游客去机场,没按约付车资,司机老杨不肯开车,导致游客误机。

  1395191××53:遵守约定就是对游客的负责。

  1599645××53:太不应该啦!所有事情都可以坐下来商谈,不能拿游客撒气啊!

  1392141××86:罢工,虽不可取但是无奈之举!

  1377657××30:老杨应与领导联系,按合约办事,在不影响公司利益前提下继续开车把游客送到机场,绝对不能罢工!

  1391291××16:司机“罢工”很不妥,人与人相处要将心比心,多为他人着想,这样我们的世界就会多一份温馨与感动!

  1338279××71:司机做得对。旅行社违约了就该承担责任,不要找任何理由。

  (1391291××16获30元话费)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友情链接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投稿信箱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