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6版:生活常州
3上一版  
PDF 版
· 实习没钱花,学姐返校伸贼手
· 光华路怎么改造?规划局请您提建议
· 民生超市
· 旅店生意不好 老板找来小姐搞创收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2010 年 5 月 12 日 星期   重要律师声明
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论坛 博客 推荐  
光华路怎么改造?规划局请您提建议
  昨天上午,《生活常州》从常州市规划局获悉,根据常州市总体规划要求,光华路为城市次干道。依据城市建设计划,近期将对光华路进行改造。规划部门已将初步规划方案设计图在网上进行公布,开展网络问卷调查,广泛听取市民的建议和意见,在汇总后,作为下一步对光华路进行规划的依据。现征求意见的两个方案非最终方案。

  据了解,目前光华路为双向二车道,道宽不足12米,交通流量大,道路比较拥挤,而且道路两侧景观环境较差。从长远考虑,将规划成一条城市生活性次干道,完善路网,提升区域道路通行能力。本次光华路公示范围为兰陵北路至丽华北路,设计长度3.1km。道路两侧地块性质以居住为主。

  本次规划初定两个方案,一是改造后道路红线宽30米,双向四车道。其中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共22米宽,两边人行道各4米宽。第二种规划方案是改造后道路红线宽40米,双向六车道。其中机动车道22米宽,两侧非机动车道各3.5米宽,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中间设置2米宽的绿化隔离带,两边人行道各3.5米宽。规划方案图的详细情况,市民可以登录常州市规划局网站查看,网址为:http://www.czghj.gov.cn。

  同时,为广纳民智,做好规划编制工作,规划部门也欢迎市民通过电话、规划咨询台9688989等方式来电来函,多提宝贵建议。     姚斌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友情链接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投稿信箱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