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6版:生活常州
3上一版  
PDF 版
· 实习没钱花,学姐返校伸贼手
· 光华路怎么改造?规划局请您提建议
· 民生超市
· 旅店生意不好 老板找来小姐搞创收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2010 年 5 月 12 日 星期   重要律师声明
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论坛 博客 推荐  
民生超市
  蘑菇烧冬瓜 鲜美不一般

  冬瓜既可以减肥,又可以清热,还是一种理想的利尿食物。冬瓜一般用来做汤,冬瓜排骨汤、冬瓜煲老鸭等。今天,小静向大家介绍冬瓜的另一种吃法。

  【原料】冬瓜500克,罐头鲜蘑10个,火腿25克,鸡汤50克,盐、白糖、味精、胡椒面、猪油、鸡油、湿淀粉汁适量。

  【制法】1.冬瓜刮去外面的一层薄皮(青皮要保留不要刮掉),挖去瓤,洗净,切成1.5厘米厚、六厘米长的连刀片,放在盘内。火腿切成0.5厘米厚、5厘米长的薄片放入盘中。2.将锅加水,烧开后放入冬瓜煮透,捞出用凉水冲凉。3.在冬瓜中间夹一片火腿,照这个方法把火腿全部夹入冬瓜内,夹好之后码入扣碗内,下入盐、味精、猪油、鸡汤上笼蒸透,使冬瓜入味。4.锅上火,注入少许猪油,烹入料酒炝锅,倒入鸡汤和鲜蘑,将冬瓜原汤放入锅内,再往锅内加入盐、味精、白糖、胡椒面,汤开后尝好味,用水淀粉勾芡,淋入鸡油,取掉盘内的扣碗,将汁浇在冬瓜夹上,鲜蘑围在冬瓜的周围即成。这样做出来的冬瓜瓜烂味鲜,并且还有火腿的香味,赶紧试一试,露一手吧。

  晁静

  菜价

  (5月11日菜价,仅供参考,单位:元/斤)

  随着气温升高,本地菜纷纷登场,蔬菜价格开始出现小幅回落,茄子、青椒、苋菜、韭菜、空心菜这些前一阵价格一直“居高不下”的蔬菜也都卖到了一斤2元左右。眼下各地蚕豆纷纷成熟上市,逐渐成为菜场的“主角”,价格也较前期降了很多,零售价为1.5元/斤。晁静

  出行

  长虹西路武宜路口

  实施交通管制

  因实施外环高架跨武宜路钢箱梁吊装施工,交管部门决定在施工期间对施工路段采取交通管制。从即日起至6月30日,对长虹西路武宜路口西侧进、出口实施交通管制,禁止车辆由南向西左转弯驶入长虹西路,同时禁止车辆由西向北左转弯驶出长虹西路。武进区交巡警大队提醒广大群众,原需通过上述管制路段的车辆可由淹城路、延政西路、人民西路绕行;过往机动车驾驶人遵守交通标识、标线的指示。陆恒 葛小林

  新堂路16日起施工

  市民注意交通标识

  5月16日至7月1日期间,新堂路部分路段进行封闭施工,为保证道路交通安全和畅通,交巡警部门决定在施工期间实施交通管理措施:车辆和行人禁止进入新堂路(站前路—飞龙东路段)。新堂花园小区的军民和周边居民进出,可由站前路和小区内部道路绕行。北环小学校门改至西侧,由飞龙东路进出。焦荆 葛小林

  活动

  寻找街舞宝贝

  常州首家专业少儿街舞培训机构开展“寻找街舞宝贝”的活动,在2010年暑假将为孩子们量身定做专业规范的少儿街舞教学模式,带领孩子们健康开心地学习街舞,在学习中成为健康时尚的嘻哈小达人。

  咨询方式:15995025568 (黑妞),QQ咨询:724239636(注明少儿街舞)。葛小林

  发布

  第5届科技论坛

  明天在常州开幕

  《生活常州》昨日获悉,常州市第5届科技论坛开幕式将于明天举行,本次科技论坛由数个高层分论坛组成,近100多名院士、专家、教授将参与本次活动,另有120多家企业,30多所各类高校参与其中。

  据了解,本次论坛除了一个主场外还将举办“电动汽车”高层论坛、“前沿科技发展”高峰会、“智能电网”高层论坛、“海归创业月”高层论坛、“电子废弃物资源循环”高层论坛、“废弃物再生利用”艺术展等六项配套活动。

  刘劲松

  活动

  人偶卡通剧“三毛”

  21日将在红星上演

  人偶卡通剧《三毛流浪记》延续张乐平的漫画风格,撷取原著的精华,展示了三毛的特点。剧中,三毛大大的脑袋、骨瘦如柴的身躯和三根标志性头发的卡通形象,揭示了他受辱而不屈、贫苦而不愁、无私又善良的性格。

  《三毛流浪记》与以往小成本、小制作的童话剧有所不同,此剧完全采取迪斯尼式的大手笔制作,融入了歌舞表演、魔术杂技等多种表演形式,同时还采用了高科技多媒体的舞台技术设备,呈现出动画般生动的舞美效果。

  《三毛流浪记》在红星大剧院的演出时间:5月21日,18:20;5月22日、23日, 9:50、15:50 。

  刘劲松

  水电气

  停电

  12日8:40~13:30停电:薛北线周家村563开关后段(停电范围:薛家等相关地段)。

  13日7:20~19:00停电:巢湖线嘉顺花园#1中间变电所II段(停电范围:欣盛房地产、嘉顺花园等相关地段);7:30~12:30停电:常连线徐家塘330开关前段(停电范围:郑陆等相关地段);旭荣线全线(停电范围:旭荣针织印染、青龙苑四期等相关地段);8:30~12:00停电:龙城线红星#1变电所:红星#1变01开关(停电范围:红星新村1幢~6幢、11幢~15幢、19幢、20幢、22幢~26幢等相关客户,西仓街道、幼儿园和居委会等公建商店);8:40~15:30停电:汤工线河东521开关前段(停电范围:新闸铸造厂、侨峰机械等前进吕墅桥、孙家塘等相关地段)。

  配变及部分停电

  12日8:30~16:30停电:大桥线的勤丰丰城村配变和勤丰后六队配变。13日8:30~16:30停电:淮都线的常州淮都金属置业有限公司、天元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常州市市政管理处高架二期临变12P、常州市城市照明管理处。

  晁静

  停水

  时间:5月12日21:00-13日17:00。

  范围:飞龙东路(竹林路口—三角场)两侧用户;竹林南路(飞龙东路—关河路)两侧用户;虹景路两侧用户;丽华北路(五角场—三角场)两侧用户;红梅东村、虹景花园、凯旋城、竹林新村及周边村庄等用户。

  晁静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友情链接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投稿信箱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