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4版:民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
· 两男子闹市区凌晨实施摩抢
· 失踪的大学生自己回家了
· 按倒小偷后 他说“我是便衣”
· 一夜之间 别克脏字划痕满车身
· 19棵行道树不见了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2009 年 7 月 4 日 星期   重要律师声明
上一期  下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论坛 博客 推荐  
一夜之间 别克脏字划痕满车身
  ■没交停车费,所以无法找物业公司索赔

  ■未购划痕险,保险公司也不承担维修费

  昨天上午,来自常州的周先生怎么也没想到,只停放了一夜的别克君越第二天会面目全非,整个车身满是划痕,而且尽是骂人的脏字。

  这辆牌号为苏A28FXX的别克君越车的前引擎盖、两侧车门及车后盖被人用硬物划出一道道白痕,均是不堪入目的脏话。周先生告诉记者,他从常州来,这辆别克车是从南京朋友那里借的,由于晚上是住在位于香格里拉的朋友家且前夜12点左右才回,所以他就将车停放在紧挨香格里拉小区大门的南京宁水饮用水有限公司门口。昨天早上7点50分取车时,周先生发现车身满是划痕。

  由于周先生是将车停在宁水公司门口的,所以他曾怀疑宁水公司人员故意划车。宁水公司的工作人员称绝不可能是他们公司人员所为。该公司的杨老板更是向记者倒苦水,说自己的车也被划坏过。周先生也怀疑是物业公司所为,因为他停车时并没有交纳车位费。记者随后采访了该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他们称绝对不会这么做。他们向记者解释说,香格里拉门口的车位已经交给了门面房业主使用,所以不属于他们的管理范围。

  发现车被划后,周先生当即报了警,警方建议周先生直接找保险公司,于是周先生又联系了该车投保的中国人民保险公司,随后中国人保的工作人员也赶到现场。这位查勘人员仔细检查完受损的别克车后告诉周先生,由于该车并未购买划痕险,所以保险公司无法对此进行赔偿。由于周先生并没有交纳车位费,也无法找物业公司进行索赔,车辆的维修费用只能由他一人承担。实习生 马薇薇 快报记者 孙玉春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友情链接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投稿信箱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