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4版:民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
· 两男子闹市区凌晨实施摩抢
· 失踪的大学生自己回家了
· 按倒小偷后 他说“我是便衣”
· 一夜之间 别克脏字划痕满车身
· 19棵行道树不见了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2009 年 7 月 4 日 星期   重要律师声明
上一期  下一期  
 
3上一篇  
    论坛 博客 推荐  
19棵行道树不见了
  19棵行道树不见了

  鼓楼市政:临时移走,冬季可以“树”复原位

  求助人:市民刘先生

  求助内容:清凉门大街湛江路路口到丁香园小区门前的一排树,最近两周内消失了,不知道被移到哪里去,又是为什么要移走呢?

  昨天,记者来到清凉门大街,沿北面的人行道自东向西走,过了湛江路路口,果然发现这一段人行道上一棵树都不剩,只留下方块形状的原本栽树的泥土地。记者数了一下,一直到丁香园小区门口,一共有19棵树不见了踪影。

  “怎么单单就是这些树不见了呢?”家住丁香园小区,每天要经过这段路的刘先生有些疑惑。他说,大约两周以前,这些树开始陆续被移走,这两天才全部移完,“不知道为什么移,树没了,行人走这段路可就晒了。”

  记者联系了鼓楼区市政设施综合养护管理所,办公室郭主任表示,供电公司因为电力施工,把树临时移走,经过了市政和园林局的审批,最后由鼓楼园林公司动的工。她说,施工结束后,这些树会被移回来。至于何时可以“树”复原位,郭主任解释,树木的栽植需要遵循生长的自身规律,一般在冬春两季进行。也就是说,这些树最早在今年冬天可以移回。

  快报记者 王凡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友情链接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投稿信箱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