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4版:民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
· 两男子闹市区凌晨实施摩抢
· 失踪的大学生自己回家了
· 按倒小偷后 他说“我是便衣”
· 一夜之间 别克脏字划痕满车身
· 19棵行道树不见了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2009 年 7 月 4 日 星期   重要律师声明
上一期  下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论坛 博客 推荐  
按倒小偷后 他说“我是便衣”
热心市民智勇双全镇住小偷等来警察
  市民刘先生一把将小偷按倒在地,围观者的目光大都聚焦到倒地的小偷身上。当听到有人提醒“小心有同伙”时,刘先生随口一句“我是便衣”镇住了在场的所有人。随后,警方赶到,将小偷带走。

  昨天中午1点半,南京火车站1路公交总站人流攒动,一个中年男子鬼鬼祟祟地跟在一对情侣身后,悄悄地拉开男青年的背包,接着掏出一个小钱包后扭头就走。走在后面的刘先生将这一切看得清清楚楚,随即一个箭步冲上去,将中年男子牢牢按在地上。刘先生试图喊住失主,可是由于公交站台人流量大,声音嘈杂,失主没听到。刘先生顾不得再喊失主,只能力求把身下正在挣扎的男子控制住。

  这时,被压住的小偷不断挣扎,并大喊:“放开我!为什么要抓我!”不少市民都围上来看个究竟,议论纷纷,两个男子凑上来,阴阳怪气地对刘先生说了一句:“小心啊!说不定附近还有小偷的同伙!”刘先生灵机一动,答道:“我是反扒便衣,快帮我打110。”他这句话刚说出口,两个提醒他小心的人转脸就走,身下的小偷也不再挣扎。两分钟后,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将犯罪嫌疑人带上警车。

  在派出所里,嫌疑人承认了盗窃事实。

  (王先生报料奖 60元)

  快报记者 是钟寅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友情链接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投稿信箱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