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南京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3年5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莫愁湖街道治理共享单车小广告

  快报讯(通讯员 冯文焘 记者 刘赟)如今,随处可见的共享单车让市民出行越来越方便,但有部分商家、中介却动起了歪脑筋,将共享单车当成了张贴非法小广告的载体,弄得车身上全是“补丁”。为打造更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近日,莫愁湖街道在建邺区城市管理局指导下,开展了共享单车车身小广告的常态化治理。

  街道在城市网格化管理基础上,采取“街道主管、企业主抓、公众参与”的联动模式,联合城市管理部、青桔单车公司、城市治理公众委员、志愿者等共同参与车身小广告治理。同时加强对地铁站口、商业广场、公园景区等周边的重要点位开展日常巡查,发现车身小广告及时进行清理。此外,街道不断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每月定期约谈共享单车公司片区负责人,要求单车公司提前做好车身清理,确保投放到街面的共享单车车身洁净,从源头上减少小广告乱张贴现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