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3年5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金益社区助推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

  近日,娄葑街道金益社区深化党建引领,用好党员、网格员、物业人员、分类督导员、居民群众五支队伍,探索生活垃圾分类“1+5”工作模式,助推垃圾分类这一事关群众的“关键小事”,从“新时尚”变成“好习惯”。

  社区红色管家志愿者一边耐心为快递小哥普及垃圾分类相关知识,一边为其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同时鼓励大家主动参与宣传,在派送快递时将包裹与垃圾分类知识一起投递上门,引导新业态新就业人员成为流动的垃圾分类宣传员。

  下一步,金益社区将继续加强科学管理、形成长效机制、推动习惯养成,引导居民放眼长远,关注“门前雪”之外的“大环保”,不纠结于垃圾分类的“小麻烦”,而是让“麻烦事”变“分内事”,让垃圾分类成为新习惯,让文明行为入脑更入心。徐晓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