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3年5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关爱“一老一小”绘就幸福底色

  日来,娄葑街道东港家和社区坚持从“微”处着眼,从“小”事做起,以实打实的暖心举措,托起“一老一小”的幸福生活。

  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妇联、红色管家志愿团队联合苏州心圆护理院在东港新村内开展健康义诊活动,来自苏州心圆护理院的专业医疗志愿者们现场为老人测量血压、血糖,红色管家志愿者给60周岁以上有体检需求的老人免费登记预约体检。

  除此之外,为培养孩子们奉献爱心、传递爱心的意识,社区红色管家志愿团队联合东港实验幼儿园,在幼儿园前广场组织开展了“寻找有爱的你”爱心义卖活动。孩子们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采用各式各样的营销战术,热情地招揽顾客,义卖、募捐活动所得将全部捐赠给病患家属。

  黄颖凡/文 社区供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