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3年5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中国光大银行苏州分行提供老年人沉浸式服务 擦亮“阳光服务”底色

 银行的服务体验仅仅是大堂经理的热情迎候,是柜员的标准举手服务,是理财经理的细心讲解吗?远远不止。中国光大银行苏州分行以客户为中心,为老年人提供全方面“沉浸式”服务体验,一幅幅“阳光服务”的画卷向我们徐徐展开。

  信任底色:贴心温度融入“银行手机教学”

  手机银行是现代网络的“鸿利”,却也是老年人难以跨越的“鸿沟”。苏州分行通过多次调研、培训,全行理财经理、大堂经理为老年客户提供“沉浸式”手机银行、智能柜台教学,每个理财经理和大堂经理都配备了“教棒”,每一步耐心讲解,最后总结,通过辅助教学和提高老年客户学习的动力,创新老年客户服务模式。顾客张阿姨对金阊支行理财经理小胡说:“手机操作,我学不会的,还是算了吧。”小胡说:“没事,多教几次就会了,而且阿姨你肯学,真好!”阿姨不好意思地笑着说:“多动脑好,我喜欢学的,谢谢你耐心教我!”。

  信赖底色:细节服务融入百姓生活

  除了认真做好常规服务外,光大银行苏州分行根据客户需要开展各类特色服务。健康方面,分行邀请专业医师为客户询问诊疗,为客户提供健康小提示;在金融素养方面,分行开展老年客户防诈系列微沙龙,向老年人重点讲解如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如何安全用卡,为老年客户生活打上“安全保护伞”。

  幸福底色:丰富活动融入“茶余饭后娱乐”

  什么是幸福?幸福其实很简单,幸福在茶余饭后的活动。光大银行苏州分行为客户安排了户外踏青春游、沉浸式看黄梅戏、午后读书会、手工DIY活动,每个活动都蕴含着光大小伙伴的小心思,从各方面为客户带来幸福感,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客户王大爷表示,“光大银行的服务真的好,各类活动丰富了我们的生活”。

  下阶段,中国光大银行苏州分行将继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做实、做细服务,持续关注老年客户金融服务需求,开展金融知识宣传,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擦亮“阳光消保”金字招牌。 范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