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0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3年5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泰兴法院开展“拒绝校园欺凌”宣传活动

  近日,泰州市泰兴法院联合新街镇走进泰兴市南新初级中学,开展以“拒绝校园欺凌”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传播法律知识厚植法治意识,提高未成年人辨别是非和自我保护的能力。

  本次普法宣传课由该校法治副校长、泰兴法院刑庭法官助理董小翠主讲,她围绕认识校园欺凌、遭受校园欺凌表现、校园欺凌的后果、如何应对校园欺凌四个方面,进行了讲授。

  活动现场,法官采用以案说法、提问解答的方式,通过列举一系列校园欺凌的真实事件让学生深刻认识到校园欺凌的严重性,并从法律角度告诉大家遇到校园欺凌的正确做法。教育学生们既不要做校园欺凌的“旁观者”,也不要做“受害者”,更不能做“欺凌者”。

  何妨 安生 毛晓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