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0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3年5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派出所联合幼儿园开展防暴演练

  近日,泰州市公安局医药高新区分局(高港分局)寺巷派出所联合辖区龙凤幼儿园开展了一场反恐防暴安全演练活动。

  “小朋友们,如果有坏人闯入学校,我们应该做哪些事情呢?”正式演练前,民警刘正文为在校学生开展了反恐防暴安全知识小课堂,引导孩子掌握相关应对方法及措施,学习正确的自我保护方法。

  随后,演练拉开帷幕。一名“歹徒”趁安保人员不备持棍闯入幼儿园,安保小组老师发现后,立即按响报警器,随后,保安一边组织安保力量使用钢叉、警棍等器械进行拦截,一边嘱咐老师立即停止室外活动,疏散在外的小朋友躲到安全的地方。在安保人员和老师配合下,“歹徒”最终被制服。

  演练结束后,民警对孩子进行心理疏导和安全检查。同时,组织教师和安保人员就演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包括遇到歹徒时如何利用盾牌、钢叉等器械进行隔离处置,并现场演示了警棍、盾牌、钢叉等防护器械的正确使用方法。吴童杏 毛晓华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