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3年5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聚“星”之力量,展青年“葑”彩

  近日,娄葑街道星湾社区团支部携手娄葑街道团工委及苏州市卫健委等共建单位团组织的24位青年党员、团员前往冯梦龙廉政文化培训中心,开展“聚星之力量,展青年葑彩”主题团建联盟活动。

  青年们先后参观了冯梦龙故居、冯梦龙纪念馆和四知堂等多个场馆,从冯梦龙的读书经历、文学成就、为官生涯等方面全面了解了其人生轨迹和廉政勤政、亲民爱民的事迹。

  活动中,青年们共分成三组,分别体验《梦龙》沉浸式剧本杀,在前期“哑巴生煎”“洪老板与小厮”等数个支线任务中分工合作,跟随着冯梦龙的脚步对此案情进一步剖析、破解。寓教于乐的情景模拟课堂,让在场青年更进一步了解了冯梦龙“亲民、为民、爱民”的历史故事,深切感受了其廉洁行政、敬业自律的执政之道。徐晓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