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3年5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黄埭镇胡桥村组织开展义诊服务

  日前,相城区黄埭镇胡桥村党总支联合东桥卫生院党支部开展健康义诊宣教活动,进一步提升村民健康理念,扎实做好健康知识科普工作。义诊活动主题是“党建惠民聚合力,全民享‘瘦’”健康生活。

  东桥卫生院医护人员耐心为村民进行诊断,并解答村民问题,除测量血压、血糖、肺活量等指标,还细致地讲解了如何使用血氧仪和血压计等。活动现场,东桥卫生院内科医生还向村民科普医学基本理念、保健知识和养生方法,提醒村民定期检查身体,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平时注意合理饮食,适当锻炼,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此次健康义诊宣教活动通过“一对一”精准问需、“面对面”解疑释惑、“点对点”贴心服务的方式,为辖区村民提供了实实在在的生活便利,也让党建惠民工作持续做优做实。周晨成 徐晓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