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3年5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相城高新区开展“倡导绿色文明”主题活动

  近日,在古巷社区日间照料中心活动室,相城高新区(元和街道)古巷社区联合凌浜社区、元和之春社区、建元社区开展“倡导绿色文明 创意‘垫’缀生活”主题活动。

  活动中,社区青年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老年人宣传了绿色低碳生活的具体内容,向他们宣传了垃圾分类、绿色出行、节能减排的具体做法和带来的效果。

  随后,志愿者为老人们发放了制作杯垫的材料包,在志愿者的帮助下,老人发挥自己想象力,细心地把一枚枚小小的马赛克贴在木质托盘上,同时补上填缝剂,一个个兼具实用性和艺术性的马赛克杯垫便完成了。

  此次活动受到了老人们的喜爱,进一步提升了绿色文明生活在居民中的知晓度、认同度、参与度,助力在社区中培育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高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