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3年5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望亭镇项路村休闲木栈道换“新装”

  日前,望亭镇项路村着力补齐民生短板、精准对接群众需求,落实居民期盼的“微心愿”。

  项路村后河浜于2015年底通过苏州市美丽村庄示范点验收,河岸边的休闲木栈道成为老百姓工作之余放慢脚步、放飞心灵、回归自然的惬意之所。然而因为铺设已久,年初网格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部分木块出现松动,凹凸不平,可能会让老人和小孩意外跌倒受伤。

  在党群议事会上,项路村党委充分倾听了村民小组长和党员代表的建议,综合考量后对木栈道开展修缮和提升,在保障居民出行安全的同时,因地制宜进行升级建设。

  维修过程中,针对木板的翘边,以及油漆脱落,进行了一次更换,对一些有霉变的地方进行了打磨、冲洗。最后上底漆又刷了防腐木油,完成了这次的翻新。方倩丽 高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