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3年5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大公园社区居民“点单”消除隐患

  “甫桥下塘、元和路、皇宫后有好几根电线杆废弃很长时间了,影响停车和通行,特别不方便,社区是否可以一起处理一下?”近日,姑苏区双塔街道大公园社区的王方英向海棠先锋“点单”。

  接到居民反映后,大公园社区的海棠先锋立即前往现场查看。随后,社区与供电部门沟通联系,经过勘察、协商,最终确认移除方案。第二天,施工队伍就开始了移除工作。一周内就将15根电线杆彻底拆除,清除了安全隐患。

  小事连着民心,看似不起眼的小事,却紧贴居民生活。大公园社区党委书记苏家蓉表示,大公园将积极推行居民“点单”, 海棠先锋“接单”的服务模式,让海棠先锋与群众的联系“全天候、无死角、零距离”,将党组织的服务触角延伸到基层的每一个角落,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双塔萱 高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