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3年5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百场服务进社区,打造一站式“便民集市”

  5月20日上午,娄葑街道金益社区结合红色管家志愿者五周年主题活动,开展“百场服务进社区 红色管家暖民心”便民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磨刀师傅娴熟地为刀具打磨、上光,专业的技术和良好的服务获得居民连声称赞;修鞋师傅摊位前摆满了大大小小、五颜六色的鞋子,修鞋师傅仔细查看每双鞋的损坏程度,然后熟练地修补起来。与此同时,社区青葑志愿者现场为居民及新业态新就业人员开展安全教育、扫黑除恶及反诈骗宣传,帮助居民树立正确的法律意识,为安全生活加码。

  下一步,金益社区将继续广泛征求居民意见,优化服务类型,吸纳更多居民自发加入到服务社区的队伍中来,彰显红色管家志愿者的辐射带动作用,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徐晓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