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3年5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双塔街道党建引领多元共治

  近日,在姑苏区洁里小区,独居老人陈照玲身体出现不适,外出回家后感觉头晕恶心。双塔街道锦帆路社区了解情况后,立即安排锦帆卫生服务中心的“背包医生”宫径上门查看,发现老人血压较低,立即帮她调整用药,有效缓解了老人的症状。据了解,锦帆路社区“背包医生”吸引了周边市立医院的医疗资源加入,定期进社区义诊。

  “今年以来,街道在各社区打造社区医生、社区调解员、海棠先锋等专业化基层服务队,以‘融合服务’参与基层治理,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全面、专业的服务内容。”双塔街道相关负责人说。

  双塔街道将坚持聚力为民服务,紧扣群众需求、突出民生导向,加强服务力量和各类社会资源向社区汇聚,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打造多元共治的社区治理新局面。双塔萱 高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