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3年5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元和街道“凝新聚力”参与社会治理

  为了给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提供更好的服务,提升他们的归属感和融入感,日前,相城高新区(元和街道)湖沁社区党委联合娄北社区、康桥花园社区、晨曦馨苑社区组织开展“凝‘新’聚力 暖‘新’服务在身边”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积极参与社区治理,与社区在职党员、海棠先锋、网格员,开展全民大扫除专项整治行动。大家手拿扫把、手握夹子等工具针对卫生死角和薄弱环节开展巡查整治。运用“管+治”齐共进,挨家挨户找问题、劝规范,切实守好“责任田”,为文明城市创建注入“红色动能”。

  活动旨在鼓励和引导更多的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加入志愿服务队伍中,激发他们融入城市生活、参与基层治理活力,实现党建引领新业态高质量发展。高达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