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2年5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相城经开区开展学先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 相城经开区供图

  日前,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漕湖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学先进典型,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与会党员通过观看视频、材料等,学习了谈锋的先进事迹。谈锋在工作中无论岗位如何调整、职务如何变迁,始终保持着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深入学习谈锋同志的优良作风,时刻保持拼搏奋斗、无私奉献的工作状态和求真务实、勤勉尽责的工作态度。

  在公司党支部的带领下,目前全体员工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包括门岗服务、核酸信息录入、咽拭子采集、流调、核酸样本转运、高速路口检查、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相城分流点分流等志愿服务。书记顾耀华表示:“作为基层共产党员,我们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真正做到哪里需要去哪里。”相经开 高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