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2年5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望亭华阳基层党组织开展“廉政微课堂”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区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近日,望亭镇华阳村党委结合“午间学习一小时”活动,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中观看了《法律讲堂》文史版系列节目《廉吏况钟》,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难忘的“廉政教育党课”。

  “况钟在担任苏州知府十三年的任期内,以民生为己任,‘两袖清风,不带寸棉’,他勤于政事,忠于职守,刚正清廉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借鉴。”在随后的学习分享会上,华阳村党委委员包俊成说。

  据悉,本次“廉政微课堂”仅是望亭镇基层党组织落实党风廉政教育的一个缩影。为扎实做好反腐倡廉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地生根,华阳村党委将“党风廉政教育”作为午间学习及工作例会的常态化内容,通过解读上级文件精神、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多种学习形式,持续增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的影响力、渗透力和吸引力,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勤廉有为”的良好氛围。范晓曦 高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