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2年5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苏州持续推进标准化创新综合体

  日前,以“标准互联 共建共享”为主题的标准化创新综合体工作推进会暨工业互联网产业标准化云论坛在苏州相城区阳澄湖国际科技创业园成功举办。

  会上,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华东分院和苏州市质量和标准化院(以下简称“苏州市质标院”)共同签署标准化创新综合体合作共建协议。双方将依托标准化科研和服务资源优势,开展标准化公共服务平台、标准化科研和服务等载体建设,争创全域标准化先行示范。

  据悉,标准化创新综合体是由苏州市质标院与相城经开区合作建设的项目。该综合体集标准研究、技术服务、综合实训、产业孵化、成果转化、科普展示等诸多功能于一体。该综合体投入运营后,各领域企业的标准化需求将在这里得到“一站式”服务。利用综合体完善的功能配套,标准化技术人员不仅可以现场与专家面对面交流,还可以在综合体内现场实操,完成综合实训。同时,该综合体还将聚焦生物医药、纳米技术、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和先导产业,建设国际对口技术机构联络站、国内标准化技术机构工作站、国际标准化人才工作室等标准化创新载体。通过完善的功能配套结合市质标院的标准化工作职能,苏州市全域标准化工作提升将获得全方位的支持。李净玮 高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