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2年5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黄桥街道三角咀家园社区
推进60岁以上人群接种疫苗

  为全力构建免疫屏障,确保60周岁以上的居民应接尽接,5月18日,相城区黄桥街道三角咀家园社区在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开设健康义诊及疫苗接种专场,助力60岁以上老年人新冠疫苗第一针接种工作。

  “医生,我有糖尿病,接种有没有什么影响?”居民王奶奶在接种现场咨询了医生后,打消疑虑接种了疫苗。在三角咀家园社区内,一些老年人由于身体原因对接种疫苗存有顾虑,为了让老年人对自身情况有科学研判,顺利接种疫苗,除了提供测量血压、健康咨询、看诊等服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还对社区居民提出的相关疫苗接种问题进行耐心解答,鼓励大家“应接尽接”,进一步打消对疫苗接种的顾虑。

  下一步,社区将持续推进60周岁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全面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组织发动和宣传动员。相黄萱 高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