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2年5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相城度假区(阳澄湖镇)开展汛前准备和水质保护督查

  调整优化沿河湖产业结构,加大环保整治力度,近日,相城度假区管理办主任、阳澄湖镇党委书记沈建带队督查辖区内汛前准备工作和养殖尾水排放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苏州市阳澄湖水源水质保护条例》,扎实推进生态修复工程,有效改善阳澄湖水源水质及区域生态环境。

  2022年汛期已至,作为镇级总河长,沈建带队来到七浦塘,现场巡查了七浦塘的水质,岸坡生态环境以及辖区内重点水利工程、圩堤。在和尚港上,检查组一行巡查了新建的和尚港南闸站,以及闸站运行情况,询问了圩堤建设和低洼地段度汛措施。

  在阳澄湖现代农业产业园,沈建一行现场查看了西长浜池塘养殖区和江苏省渔业技术推广中心基地,现场了解尾水区占比、尾水区运维和水处理模式,要求农业部门要指导好属地村、产业园做好养殖池塘尾水排放工作,并做好水质监测,加强培训,切实把“863绿色养殖技术”和“原位生态修复技术”推广到位,最大限度避免养殖尾水影响阳澄湖水质。属地村和产业园作为发包主体,要相互协调,定期巡查,杜绝尾水区侵占、饲养家禽、乱垦乱种等问题发生。做好尾水区的维护工作,确保尾水区净化功能。相阳萱 高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