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2年4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2022软科中国大学排名,江科大列147位

  4月19日,高等教育专业评价机构软科正式发布“2022软科中国大学排名”,江苏科技大学位列中国高校第147位,在江苏高校中排名第18位。

  “2022软科中国大学排名”对象是中国1000多所本科层次的高校,评价体系设置了十大评价模块,细分36个评价维度,内设104项评价指标,涉及320个评价变量,是对中国大学办学水平的立体化监测式评价。

  2021年,江苏科技大学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进位争先,综合实力不断提升。在2021年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中,学校10个学科上榜,较2020年增加3个,其中船舶与海洋工程学科排名位列全国第6位、全球排名第14位,海洋科学学科首次入选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

  通过持续建设,该校教学改革与建设成效显著、创新人才培养成绩亮眼、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成效明显,科学研究工作提质增速,社会服务与成果转化能力显著增强,办学水平不断提升,进一步彰显了学校“船舶、海洋、蚕桑”的办学特色。

  袁峰 曹德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