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12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双塔街道党建带动基层社会治理新面貌

  “小伙子,你好,这儿是禁钓区,请配合一下,不要在这里钓鱼,咱们一起来保护水环境。”近日,在姑苏区双塔街道翠园湖岸边,一位小伙子坐在小马扎上,刚把鱼竿甩进湖里,翠园社区“海棠管家”吴松鹤就跑了过来,耐心地把他劝走了。

  “为了保护水环境,我们在翠园湖所在网格成立了党支部,以第四党支部行动支部为骨干力量,组建翠园湖护湖队,认领翠园湖长效管理包干责任区,同时还打造了翠园社区第四网格民生小站。”双塔街道翠园社区党委书记贺成介绍,针对钓鱼、抓甲鱼、捞红菱等违规行为,网格员每日步行巡逻,同步开展公共设施日常维护,并且依托“初心亭”监控翠园湖周边动态,取得了良好效果。

  接下来,双塔街道还将深入实施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根系工程”,建强网格党支部,把组织触角延伸到群众身边,形成党建带动基层社会治理新面貌。

  高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