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12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望亭镇运用新媒介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近日,望亭镇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围绕全会《公报》和《决议》等重大主题,坚持高标准、全覆盖,做好学深悟透的文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镇党委充分运用新媒体平台,活用数读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系列图解、一组数字速读六中全会精神、8个数字带你学习六中全会公报等图解资料,划重点、拎要点。

  同时,望亭镇利用村级广播覆盖面广,传播速度快,机动灵活的独特优势,全镇400余个村级广播平台每天分三个时间段,播放全会精神、学习问答等有声读物,以传统“听书”的方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组建以宣传学习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微信群,在群里定期发布宣讲短片、解读阐述、学习问答等资料包及融媒体读物,视频、音频等形式多样的学习资料,进一步满足不同人群需要,推动全会精神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网络。搭建资料共享平台、学习交流平台,通过知识竞赛、在线答题、分享学习心得等形式,让学习贯彻既有“深度”,又有“温度”。

  范晓曦 高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