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12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建元社区切实保障辖区内居民选举权

  为更进一步保障好辖区内居民的选举权,在前期周密的宣传准备下,建元社区居委会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居民小组长、物业工作人员上门发放选民证,展开本选区内相城区第五届人大选举的投票环节。

  “您好,先生,这是本次选举活动的选民证,明天上午可以去咱们小区的投票站投一下票。”工作人员还向居民一一耐心介绍候选人身份……

  第二天上午,居民陆陆续续的来到设置的选举点位,投下自己的选票。有一位家长对着自己的孩子说道:“等你到了18岁你就也能参与选举了。”小朋友兴奋地点了点头。

  在各小区的投票环节结束后,工作人员进行了计票,并把计票结果上报。此次选举活动,建元社区切实保障了辖区内居民的选举权,为相城区第五届人大代表选举作出了贡献。徐晨钦 高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