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10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荷馨苑社区集中清理小区垃圾杂物

  “小朱,最近绿化带里的垃圾有点多哇。”“马上要降温落雨了,顶楼的花盆你们要看看好哦。”相城区黄桥街道荷馨苑社区的居民正在向社区工作人员小朱反馈小区近期的问题。

  据了解,荷馨苑社区为拆迁安置小区,囤积垃圾杂物、乱堆乱放等现象仍有存在。针对老百姓提出的最关切的问题,荷馨苑社区立足社区实际情况,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对小区内垃圾杂物进行集中清理,改善小区生活环境,还居民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们手持铁锹、扫帚等工具,拿着垃圾袋,拖着垃圾桶,仔细查看小区内的绿化带、停车棚、楼道等场地,发现问题立行立改。有些直接用手拿、用肩扛,不怕脏、不怕累,将白色垃圾、腐叶枯枝、生活杂物等一一清理干净。邹丹琳 高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