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童眼姑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4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苏州高新区金色小学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苏州高新区金色小学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学校供图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手植一份绿。为进一步培育小金豆的环保意识,倡导和传递“种下美好希望 共创美丽家园”理念,日前,苏州金色小学联合苏州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狮山派出所组织开展了“大手拉小手,共植希望树”义务植树活动。高新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狮山派出所所长杨凯、狮山派出所教导员刘炎峰、狮山横塘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赵政贤、金色小学吴桂芬校长、杨红英副校长以及少年警校学员和少先队员代表们共同参与了植树活动。

  少年警校学员和少先队员们首先向前来参加活动的警察叔叔们献上了鲜艳的红领巾,随后吴校长和杨校长分别为我校法治副校长刘炎锋、法治辅导员何涛颁发了聘书。

  在简短的仪式之后,植树活动开始了。大家分工明确,警官叔叔们负责为小树苗挖坑,少年警校学员、少先队员们与杨所长、赵主任、刘警官、吴校长齐动手,将小树扶正、填土、浇水,并为小树苗系上了写有属于它们名字的红丝带。一番繁忙的劳动过后,象征着“成长”“希望”“先锋”的三棵小树苗便精神饱满的挺立在大家面前了。多一份绿色,多一份温馨,小树种在了土地里,绿色的种子却种在了学生的心里,美丽的绿色家园必将在他们这一代手中变得更加美丽。李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