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南京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4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2.02亿起拍
卷入合同纠纷,桥北金盛百货将被拍卖
  南京桥北金盛百货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季雨 摄

  说起南京的大型连锁百货市场,金盛百货一定榜上有名。与一些高端百货公司相比,金盛百货内以个体经营的小商户为主,这么多年来走着亲民平价的路线。近日,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4月8日,南京金盛百货桥北店将进行司法拍卖,起拍价2.02亿。截至4月7日下午2时,暂无人报名参与此次竞拍。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季雨 邓雯婷

  记者探访:市场仍在营业

  据阿里拍卖页面,此次拍卖的标的物位于南京市浦口区大桥北路22号其他商服用地及所对应土地上建筑物。而这块用地,就是南京金盛百货桥北店。

  这块商服用地土地使用权面积为17593.5㎡,建筑面积为12526.58㎡,东至南浦路、西至大桥北路、南至江山路、北至毛纺厂路。据拍卖标的物调查情况表,它的建成时间为2006年,建筑结构为砖混、砖彩、钢架、彩钢板结构。标的物的权利人为南京金盛国际家居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金盛家居”)。

  据拍卖公告,标的物的上水、下水、电、通讯、天然气等设施齐备、完全,设施维护状况良好。4月7日,现代快报记者来到南京金盛百货桥北店探访发现,目前仍正常使用。百货商场内,经营业态也较丰富,有建材涂料、有装饰用品、还有家具百货 …… 现代快报记者在与商户的攀谈中了解到,大部分商户称自己并不知道商场被拍卖,很多人表示与商场的租期也并未到期。

  陷合同纠纷欠款2.3亿,名下不动产被执行

  这么大一家百货公司,为何就会被司法拍卖?根据2020年7月26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法院发布的执行裁定书,法院在执行某金融租赁公司与南京金盛国际家居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中,责令被执行人南京金盛家居履行执行案款235964423.42 元,但被执行人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乌鲁木齐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8年12月26日执行裁定书轮候查封了南京金盛家居名下位于南京市浦口区大桥北路22号的不动产。之后,法院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规定,裁定拍卖被执行人南京金盛家居名下位于浦口区大桥北路22号的不动产。

  据悉,南京金盛百货桥北店的评估价为2.5亿元,起拍价为2.02亿元,仅拍卖保证金就需缴纳2千万元。拍卖定于4月8日上午11时至4月9日上午11时止,不过截至4月7日下午2时,暂无人报名参与此次竞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