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南京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4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有奖互动! 南京税务邀你晒故事
  扫码关注“南京税务”微信公众号

 快报讯(记者 杜雪迎)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如约而至。4月7日,现代快报记者获悉,南京税务推出“打卡新时尚,晒一晒我和税收的故事”有奖互动主题活动,欢迎大家来分享身边跟税收、税务有关的故事,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获得惊喜红包。

  目前,南京税务系统正在开展丰富多彩的税收宣传月活动,比如在网约车投放税法宣传内容、设立普法流动宣传车等。此外,还将展开一系列的线上线下宣传活动,包括陆续在南京税务微博开展有奖知识问答、在地铁等平台投放税收公益广告片等等。

  即日起至4月30日,你可以通过图片、短视频、漫画等形式,将发生在自己身边的减税降费小故事、“非接触式”办税经历、税收助力经济发展等跟税收、税务相关的故事发送给南京税务微信公众号。每周将从参与活动的网友中随机抽取幸运网友,送出“打卡”红包。

  活动说明:

  1. 参与活动请先关注“南京税务”微信公众号,通过私信的方式发送作品,并带关键词“打卡新时尚,晒一晒我和税收的故事”附联系方式

  2. 活动期间,相同账号不重复参与抽奖

  3. 中奖名单将在南京税务微信公众号发布,并择优刊发参与作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