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3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开展
校地对接“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沙钢集团 通讯员供图

  为深入学习雷锋精神,深刻理解雷锋精神内涵,3月5日下午,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机关第二支部赴苏州市张家港,携手益沙洲社会服务社党支部开展“新高地学沙钢,新时代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全体党员学习“张家港精神”和“沙钢精神”。

  在沙钢集团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机关第二支部党员们参观了沙钢钢铁研究院、海力9号码头、焦化管控中心,并深入宽厚板车间和冷轧镀锌车间生产现场,切身感受一线工人的工作环境,亲眼见证沙钢为人称道、质量过硬的产品生产过程。

  沙钢集团建厂四十多年来,从一个小乡镇企业的小轧钢车间起家,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迅速发展壮大,在中国经济腾飞的时代大潮中一往无前,创造了中国钢铁史上的一个个奇迹。“沙钢集团一行,让大家近距离感受到了沙钢在新时代的发展,感受到了沙钢艰苦奋斗、自力更生、勇于创新、不断登攀的企业精神。”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机关第二支部书记魏娟说。

  随后,在益沙洲社会服务社的带领下,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机关第二支部党员走进了苏州市张家港市昆仑管业有限公司,以“雷锋纪念日”为契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将家中清洗干净的闲置衣物捐赠给了昆仑管业有限公司,由该公司统一打包发往大凉山。

  此次校地对接党建交流活动,再一次创新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形式,丰富了活动内容。魏娟说,支部党员要切身学习沙钢精神和雷锋精神,要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吴心怡 魏娟 李响 疏银露 柴军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