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5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12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苏鲁豫皖教育联盟地
第十二次年会在睢宁如期开展

  渐入冬季的12月18日,苏鲁豫皖教育联盟第十二次年会暨第十届中小学教育教学管理高级论坛在睢宁县树人高级中学如期举办。本次活动有各地50余位校长及教育领域专家参加活动,睢宁县教育局胡鹏局长致辞欢迎,并对本次活动的开展给予大力支持,对教育论坛促进教育发展表示肯定,并祝贺本次活动圆满成功。苏鲁豫皖教育联盟秘书长李遵栋主持苏鲁豫皖教育联盟换届工作,并向本次活动做了2020年度联盟工作报告,及对2021年的工作展望。本次活动在徐州市睢宁县如期开展,凸显了中心城市教育引领的魅力,更有力地推进了徐州及周边地区的教育发展。

  李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