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12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市中医医院发布“红藤”党建品牌

  日前,苏州市中医医院举行“红藤”党建品牌发布暨思政导师聘任仪式。

  据了解,医院在前期院内征集、专家评选、高校共建研讨的基础上,最终确定了“红藤”党建品牌。红藤是一味传统中草药,具有通经活络、理气行血、祛毒散淤等功效,枝干切片的花纹如同多个手掌汇聚在一起,果实如球形,既成果丰硕又紧紧地团结在一起。以“红藤”来命名党建品牌,寓意着苏州中医人以党建引领,在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中激发红色动力,在术精岐黄、中西互融中凝聚发展合力,在大医精诚、悬壶济世中彰显吴医魅力。

  现场进行了思政导师聘任仪式,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田芝健、副教授胡小君,苏州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谭伟良等被聘为导师。高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