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9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未来三天,晴好继续

  快报讯(记者 徐岑)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已经喝上了,江苏的秋天到底到哪儿了?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截至9月24日全省大部分地区还没有官宣入秋。南京气象表示,目前仍在持续监测中,但秋姑娘的脚步应该是更近了。从未来三天看,9月25日到27日好天气开启复制粘贴模式!不过,9月25日早晨沿淮淮北部分地区有雾或浓雾,提醒大家注意防范。

  晴好回归,气温也是刚刚好。9月24日南京最高气温26℃到27℃。全省各地的最高气温也比较接近,普遍在25℃到27℃左右。据了解,未来三天这样的晴好还将继续,气温也很平稳,最低气温在15℃到17℃左右,最高气温在23℃到26℃左右。其中25日淮北局部有零星小雨,早晨沿淮淮北部分地区还有雾或浓雾。

  这样的天气虽然很舒服,但是也有小困扰。比如昼夜温差拉大,最低气温普遍“1”字头,凉意十足;而到了白天,温度升高,又有些燥热。此外,空气也开始干燥起来,人容易口干舌燥、皮肤起皮。建议大家多喝水,多吃“白”,比如银耳、梨等。

  秋季的气候特点逐渐出现,那江苏到底入秋了吗?据了解,省内大部分城市还没有官宣入秋。9月24日,南京市气象台表示,目前入秋的近况仍在监测中。据近30年(1981年-2010年)气候资料显示,南京平均入秋时间是9月22日。就近20年(2000年-2019年)的入秋时间来看,南京入秋最晚的记录出现在2007年(10月8日),最早记录出现在2006年(9月5日)。今年什么时候官宣入秋时间?还请大家拭目以待。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到阴,东北风3级左右,17~27℃

  明天 多云,东北风3到4级,18~27℃

  后天 多云,偏东风3到4级,17~27℃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