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8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我的乐园

  南京市鼓楼实验小学 陶奕然 指导老师:梁正

  我的乐园很普通,不过它装满了我的快乐,它就是我的卧室。

  我的乐园很拥挤。我的乐园里有许多东西:数不清的书、可爱的洋娃娃、高高挂起的书包,杂乱无章的玩具……它们都是我的乐园里的新老“顾客”。它们动不动就“打架”,没一会儿就会听见一方重重地摔下“擂台”,“咚”的一声,灰溜溜地“跑”走了。

  我的乐园很有趣。之所以说它有趣,是因为我的乐园里有一群书本朋友。它们中有的做我的导游:曹文轩带我去了大麦地,罗尔德·达尔带我去了巧克力工厂,罗伯特·罗素带我去了兔子坡;有的带我认识新朋友:笛福带我认识鲁滨孙,罗尔德·达尔带我认识了玛蒂尔达,还有了不起的狐狸爸爸;它们还有的带我观看故事:《西游记》中孙悟空三打白骨精,《三国演义》中诸葛亮草船借箭,《水浒传》中武松打虎,《红楼梦》中宝玉摔玉……这么多的书,我们都可以开一个小小图书馆了。

  我的乐园很漂亮。我的乐园里最漂亮的要数我的首饰盒了。它分为三层,上层有一面镜子,还有我的小戒指;中层有我的项链和手环;下层有我最喜欢的小镜子,镜子上还有闪着光的亮粉呢!

  我和我的乐园很亲密。你肯定会问和谁亲密?当然是我的洋娃娃了。我有时和她们喝茶,有时和她们跳舞,还有时和她们一起说悄悄话呢……我很喜欢她们中的一个。它有一对长耳朵、一个像小球一样的短尾巴,胡萝卜和青菜都是它爱吃的,你一定猜出来了,它是一只兔子毛绒玩具。和别的兔子不同的是,她的毛是紫色的,穿着满是花的连衣裙,还有一双木屐式的拖鞋,可爱极了。记得有一次,我给她买了一顶小草帽。她那大而红的眼睛仿佛在说:“这么好看的衣服配这顶草帽最好了。”我立刻拿起并给她戴上,上下打量着她,又摸了摸她毛茸茸的身子,不禁感叹道:“真美呀,比那些芭比娃娃还要美。”我的心里美滋滋的,因为那顶小草帽是我给她精心挑选的。我一会儿把她抛到空中,一会儿和她跳舞,一会儿和她说悄悄话……这个美丽的娃娃让我更快乐,也更喜爱我的乐园了。

  我的乐园很拥挤、很有趣、很漂亮、很亲密,它也很快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