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8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行道树

  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景城学校四(10)班 管梓程 指导老师:刘玉芳

  我是一棵树,一棵再普通不过的树。

  我的朋友在遥远的森林中,听着小鸟动听的歌声,吮吸着甜美的露珠,而我像一位满身都是灰尘的老人。

  中午,我孤独地立在道路旁,很少有车路过这儿。天气炎热,我身下的小草被太阳晒得直不起腰来,整个世界毫无生机。在人们眼中,我只是个装饰,让我立在这儿,只是为了不让道路显得空荡荡而已。其实,我在等人,等待一些小朋友或一些老者,让他们歇歇脚,聊聊天,休息一下,让他们感到树荫下的舒适。

  晚上,街道上灯火通明,挂在我身上的彩灯也亮了起来。放眼望去,商店里挤满了人,人们挽着手从树下走过。在人们眼中,我只是用来让街道变得更加美丽的装饰品。其实,我在用我自己的身体为世界换取更加新鲜的空气,让人们更健康、更舒适。

  早晨是我最喜欢的时候,鸟儿站在我身上唱着动听的歌,那声音让我的心情十分舒畅。新鲜空气吸进我的体内,而我把更多新鲜空气献给世界。

  我虽然是一棵再普通不过的树,可我把我的一切献给了世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